close

IMGP3069.JPG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紅色系的(噴)

還好我沒忘記這邊的帳號密碼,不然就好笑了onion%20(4).gif

 

而且自從有了臉書或噗浪這種快速又方便的東西,還有再用部落格的是少之又少
想當初也只有單純想打網誌
現在是 臉書 無名 噗浪 三地跑,舉一返三,幹麻呀我


除了臉書上的最新動態,有很多人會踴躍發言到30幾個留言
但是網誌這種長篇大論的東西就不會有任何回音

懶的看吧我想

 

現在覺得連手機都是個累贅
習慣有的東西,就變的不能沒有。

但最後忽視的是什麼?

一天到晚用簡訊傳呀傳的花錢又很浪費時間
有什麼是非得不能在學校講完,到家還要開電腦講電話繼續?
問我會不會麻煩我能直接說會嗎?
到時又什麼事情通通不說,把我放到邊緣地帶
網誌又有什麼用?
老是說我不把心事說出來
從不願意聽我說完,還要我說個頭


我不會用語言表達,只會用文字,這是我的大缺點
現實中會講話的人就是優勢品種
但不講話不代表傻子,不代表隨便

我只是想避免自己說錯話。
而且文章不會有人打斷我。



我有選擇緘默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5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